我是友友,現在才六個月大,呵呵!

4a09297b9f48f.jpg

 

有一天,天氣很好,太陽好大。媽媽說要帶我去玩,好像要搭阿姨的車車。車上坐了幾個阿姨,看起來好怪,好像比媽媽凶惡(尤甚開車阿姨不時嚇我,喔喔!差點忘了,媽媽說不能講出來。)反正阿姨和媽媽一直聊天,我只是傻笑、耍賴,還有喝ㄋㄟㄋㄟ、睡覺、打呼和尿尿。

4a092c3a6fb26.jpg


 

太陽好亮,天空藍藍,眼睛快睜不開了。下午我們到一個好多紫色的地方,穿紫衣的大哥哥和大姐姐走來走去。還有七顏八色的花花、紫屋子、冰淇淋和一片綠油油草地。椅子整齊的置放在地,還有一棵大樹掛著許多紙片,上頭寫著一些螞蟻般的小字。園子附近有一個湖,站在湖旁好恐怖,還好我緊緊抱住媽媽。園子有個小坡,爬上去可看到一座鐘,好多人在敲鐘,㎞叮叮噹噹。好多人繞著園子一大圈,有人進了一間透明屋子,後來媽媽也帶我進去。裡頭好涼也好吵,不少人吃東西、喝飲料,好多看起來讓我流口水的雞肉、豬腳、火鍋。

 4a09286053a4c.jpg

 

有兩大杯冰冰飲料送上桌,我也好想喝一口。後來我坐著坐著,我喝完ㄋㄟㄋㄟ又想睡了,夢中好像一直聽到阿姨說我太好命!呵呵,當媽媽的寶貝本來就是最幸福了,其實,我也很想跟阿姨說:天氣這麼好,不用上班出來玩的你們應該也很幸福吧?可是媽媽再次叮嚀我不要說出去,否則她以後都沒朋友了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py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